屿浪岛的阿七

微博:屿浪岛的阿七

薄荷味的女朋友(一)

薄荷味的女朋友

OOC

校霸吴x学霸金

“通报批评,高二3班的吴宣仪,聚众打架滋事,记大过!如果你下次在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你就可以收拾书包滚蛋了!”


如果真的能让吴宣仪滚蛋,那她早就滚了无数次了。那么多钱都拿到手了,怎么可能让吴宣仪滚蛋?金知妍瞥了眼大腹便便的校长,啧啧,中年油腻男。再转眼看向站在人群中一脸吊炸天的吴宣仪,唉,青春叛逆少女。


“下面要来表扬一下我们高二3班的学生会副主席金知妍同学!在这次的省级英语竞赛中夺得了第一名!”


吴宣仪抬头看着谦虚有礼的金知妍,不屑一笑,装,再装我都能看到你心里的春风得意。虚伪!


要说吴宣仪和金知妍的缘分,那可要从两个人光屁股的时候说起了。在她俩还没有出生的时候,吴家和金家就已经做了邻居,只不过两家不太对付,导致两家的孩子也是处处攀比。


吴宣仪在上高中之前,是三好学生一枚,也是能和金知妍争个高下,只不过初中中途,家里发生了变故。父母双双出轨,于是他们痛快的离婚,选择追逐自己的幸福,但是谁都不愿意带上吴宣仪。在老家的奶奶听说了,就搬了过来,现在和吴宣仪住在空荡荡的吴家里。


吴宣仪也从这里开始转性,从小就男孩子性格的她,成功的成为了街区的一霸。导致新学期一开始,吴宣仪就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,在一个一个的击败挑战者后,吴宣仪成功的成为了校霸。


而金知妍的生活就顺利太多了,爹也疼,娘也爱的。生活是顺风顺水,除了吴宣仪时不时闹出来的幺蛾子,金知妍一向是本着大家都是发小,能不和你敌对就不敌对的心,奈何吴宣仪真的是个大麻烦,慢慢的也对吴宣仪看不顺眼了。


但是多少年了,两个人都已经习惯在学校里看到对方的身影了。不过,她俩是绝对不会承认的。


“老宣!你的饼。”傅菁是吴宣仪的好兄弟,别看她傻乎乎的她练拳击已经有五六年了,吴宣仪都不敢和她轻易动手。


“菁菁,你说,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哪个学校啊?”


“你还打啊?你都被处分了!”傅菁真的是佩服吴宣仪的胆量了,早上才被关进小黑屋,中午就已经策划下一次的群架了,“你看你的手,上次打的伤都没好呢。”


“你不懂,做老大么,就是要高瞻远瞩。”


正巧金知妍这时从她身后路过,轻飘飘的说了一句:“呵,无聊。”


吴宣仪炸毛了,两个人对上了。


傅菁像是完全熟悉这个状况一样,趁吴宣仪和金知妍吵架的时候,偷偷把吴宣仪手里的饼拿了过来。


“呦副主席,您不无聊?每天查裤腿,不知道的以为你裁缝呢。”吴宣仪在金知妍这里,已经报废了不下10条校裤。


“学校有规定,就要遵守。你看你的头发颜色,不知道的以为你杀马特呢。”金知妍对吴宣仪的头发不满很久了,奈何校长被贿赂她怎么说都没用。黑色头发的吴宣仪会更好看啊!


“我杀马特?”吴宣仪最讨厌别人这么说她,一把抓过金知妍的衣领把她推到墙边,“你有本事再说一遍!”


吴宣仪没意识现在她们之间的距离,金知妍是有感觉的,吴宣仪的脸就在眼前,她身上的薄荷味把金知妍拉进回忆中,初中时候,她俩还是能好好打招呼的同学,怎么现在成了这样?


傅菁啃着饼看着一个一脸狰狞,一个双眼放空,砸吧砸吧嘴,无聊的人们。



吴宣仪和傅菁躲在草丛里,凌乱的脚步渐渐远去,直到消失她们才从草丛里出来。吴宣仪帮傅菁拍了拍身上的树叶,皱着眉说:“条子怎么来了?谁报的警?我没看到有人去打电话啊。”


“不知道,可能是附近的居民吧。老宣我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“猪。”


看着对面埋头苦吃的人,吴宣仪左想右想觉得这事不对,肯定是有人要整自己了。越想越可怕,吴宣仪把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
“老宣你干嘛呢?面都坨了。”


“我跟你说,有人要整我!要置我于死地!那人想让我坐监狱!”


中二!傅菁忍住没有吐槽出声,从吴宣仪的碗里把卤蛋抢了过来,不再理一惊一乍的吴宣仪了。


金知妍纳闷,最近的吴宣仪是不是转性了,居然能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。看着后排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人,金知妍戳了戳旁边的戚砚笛,“你知道吴宣仪最近怎么了吗?”


戚砚笛瞅了一眼吴宣仪,又看了看和她一个动作的傅菁,抽了抽嘴角,“不是很清楚,貌似是有人要找吴宣仪的麻烦。”


“找她麻烦?”吴宣仪的群架在金知妍眼里就像是小孩子的小打小闹,没几次能打起来,再说了有拳击手傅菁在旁边,她是真不怎么担心。


“傅菁说上次和十三中约架,中途警察来了。然后吴宣仪就成这样了。”


金知妍无语了,吴宣仪可能也就这点出息了。


最近有让吴宣仪很头疼的一件事情,校花金知妍有了一位新追求者。金知妍不缺追求者,但是那些追求者都是望尘莫及,金知妍鸟都不鸟那些人,但是新的这个男生不一样了,从大城市转来的,还是校篮球队的主力,长相也是十分帅气干净。如果金知妍继续和往常一样,吴宣仪也就懒得说什么,但是吴宣仪居然第一次在金知妍的脸上看见娇羞的表情!


可怕可怕,金知妍居然动了春心。吴宣仪越想越生气,却又不知道这气从哪里来,于是她更生气。一个人就约了十三中的人,要再战江湖。


一个人哪是七八个人的对手,单挑也总有体力耗尽的时候。所以等傅菁找到吴宣仪的时候,吴宣仪已经躺在地上,满脸是血。


就在傅菁抱着吴宣仪嚎啕大哭,发誓要为她报仇的时候,吴宣仪抬手精准的捂住了傅菁的嘴,“请你安静。”


第二天的吴宣仪轰动了校园,校霸吴宣仪虽然经常和别的学校打架,脸上会有挂彩的时候,但这么严重的伤是第一次见。


左眼乌黑,嘴角发红,脸上破皮,鼻梁贴着ok绷,额头还贴着纱布。是很严重了。


在门口站岗的金知妍看到这样的吴宣仪愣了一下,向她投去疑惑的眼神,结果那个家伙看都不看自己就进去了。


吴宣仪躺在草坪上,看着空荡荡的校园,心里没由来一阵烦躁。


“喂,脸怎么回事。”


自己的小腿被踢了,看向作俑者,吴宣仪火气更大了,“不关你的事。”


金知妍也是一肚子火,好心关心你,你居然这个态度。强压下离开的冲动,金知妍坐在吴宣仪旁边,一句话也不说。


“有事说,有屁放。”


“你就不能文明点?”金知妍真的很讨厌这种话从吴宣仪嘴里说出来。


“尊敬的副会长大人,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脸怎么回事。”


吴宣仪看着金知妍认真的眼神,心里的火气就像是被扎破的气球,一瞬间就无影无踪了。她别过头说:“傅菁弄的。”


“你和傅菁打架了?”今天的傅菁脸上也有伤。


“不是!就,不小心弄的。”其实她脸上的伤真的大部分都是傅菁弄的。


昨晚傅菁找到她的时候,她脸上的血是被揍到鼻子流的血,她一抹就糊了一脸。傅菁不听她解释,非要拉着她去报仇,本来吴宣仪和十三中的人都和解了,结果傅菁上去就给人一拳,而吴宣仪在拉架的时候,眼睛不小心得到了傅菁爱的拳头,长年打拳击的力气是能忽略的吗?她几乎是被打飞了,脸撞在了树上,于是就成了这样。这么丢人的事情,她是绝对不会说的,尤其是金知妍!


当傅菁穿着被剪了裤腿的校裤,看着黄榜上她巨大的名字后面一串的罪行,愣住了。这,是什么情况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