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浪岛的阿七

微博:屿浪岛的阿七

薄荷味的女朋友(二)


2


吴宣仪看着站在校门口冲自己微笑的金知妍,再一次脸红了。


这已经是这一周的第三天了。金知妍每天早上要在门口站岗,吴宣仪进校门的时候就能看到她,平常也就是两人互瞪一眼就结束了,没想到金知妍居然不按套路出牌!她居然冲她微笑!?


可怕可怕,金知妍这个疯婆子。


“上一次的成绩出来了,咱们班两极分化太严重!所以,老师考虑了一下,咱们实行一对一互帮互助。”


当吴宣仪坐在金知妍身旁的时候,她还是没回过神来。直到后背传来一阵刺痛才把她拉回神,低声吼到“你疯了?!”


“上课不听讲,发什么呆?”


是的,吴宣仪和金知妍同桌了。这是吴宣仪自打知道金知妍的存在后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没想到,居然发生了。


流年不利,流年不利。


在看看坐在不远处的傅菁和戚砚笛其乐融融的样子,吴宣仪流出了嫉妒的泪水。


不得不说金知妍是个合格的老师,只要吴宣仪上课睡觉,她的后背都会准时的传来钻心的剧痛。一段时间下来,她的成绩没怎么上去,背部抗压能力和反应力倒是大大的提升。


她奶奶还担心问她,是不是起疹子了。


吴宣仪只想呵呵。


数学课的吴宣仪是雷打不动酣睡。金知妍知道吴宣仪对数学不敏感甚至十分厌恶,就好心的没有打扰她。看着睡着的吴宣仪,金知妍勾起嘴角,这家伙睡着了还是很乖的。



作为初中学生会纪律部的部长,金知妍成功的得罪了年级里的女混混们。于是在放学的路上,金知妍被堵在了巷子里。


头发被撕扯着,金知妍胡乱中的动作又激怒了那帮人。她们嘶吼着要脱她的衣服,就在金知妍准备认命的时候,吴宣仪出现了。


那个时候的吴宣仪不是现在吊儿郎当的样子,她骑着自行车,修长的腿撑着地,头发松散的绑在脑后,蓝色的校服让吴宣仪看起来像一位清爽的少年。


“放开她,否则杀了你们。”


女混混的注意力瞬间就被转移,把那个时候还不是很‘有名’的吴宣仪围住。吴宣仪把自行车公整的停到路边,把外套脱了丢给只穿着内衣的金知妍,“纪律部部长怎么能这个形象?会扣你分哦。”说着还对金知妍做了一个wink。


再扭头看向这群女生就是一副臭到不行的脸,“你们是真想死了。”


金知妍坐在吴宣仪的车后,环抱着吴宣仪的腰,头轻轻贴着她的后背。在吴宣仪僵直的动作下笑出了声,“吴宣仪你都用什么沐浴露啊?”


“干嘛?我昨天洗澡了!”


“傻子。”


薄荷味,是清凉的薄荷味,就像吴宣仪一样。


回忆在吴宣仪靠过来的脸戞然而止。扑鼻而来的薄荷味让金知妍猛然往后退开,却差点重心不稳摔过去,还好吴宣仪一把把她拉了回来。


“喂,有这么激动吗?”


“什,什么?”


吴宣仪又是一副臭脸,冲门口努努嘴,“你的追求者。”说完就起身离开教室,还顺手把和戚砚笛说说笑笑的傅菁也带走了。


金知妍扭头看着吴宣仪离开的背影,她完全能感受到吴宣仪周围的低气压,尤其是当她和自己的那位追求者擦肩而过的时候,吴宣仪这个家伙居然撞了他?


金知妍眯起眼睛,笑了起来。


吴宣仪最近又十分不爽,不是十分,是非常不爽!问她为什么不爽,她又支支吾吾什么都不说,每天拉着傅菁要去揍这个人,打那个人的。


而作为吴宣仪的好兄弟,傅菁心里和明镜一样清楚。不就是因为最近金知妍和那个追求者走的太近了吗?不就是亲眼目睹了金知妍收下了那人的情书吗?不过听笛笛说金知妍拒绝了那个人,但是不让她告诉吴宣仪。


扭头看着暴走的吴宣仪,傅菁慢慢悠悠的开口:“老宣,你是不是喜欢金知妍啊?”


吴宣仪的表情瞬间就像吃了屎一样难看,她一个箭步冲到傅菁面前,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
“谁喜欢金知妍?!”


“呃,不是吗?”


“不是!”把傅菁赶走后,吴宣仪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空飘来飘去的云,哎,那朵好像金知妍哦。再一次,吃屎表情。


吴宣仪对金知妍的注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


小学的金知妍还是个肉乎乎的小团子,经常跟在吴宣仪屁股后面要和吴宣仪一起玩耍,在家里听了那么多遍的金知妍有多优秀,吴宣仪是看都不想看见她,毫不犹豫的一脚把她踹开。


好像是初中吧,初中的金知妍突然就长开了,突然就成为大家嘴里的漂亮同学,再加上她本身就乐于助人,更是被叫做女神。


刚上初中的吴宣仪性子还没有收回来,再加上青春期,更是脾气冲到不行。所以在一次检查中,她和老师吵了起来,不可开交。


就在她准备动拳头的时候,金知妍突然抓住她的胳膊,向老师道歉,替自己开脱。那老师还准备继续纠缠下去,金知妍双手合十,看着老师


“拜托了老师,放过宣仪吧。”


谁要你求情啊?吴宣仪看着她们离开的背影,咬了咬唇,这种自己树立多年的敌人到头来发现是个好人的感觉,真的是差到不行。


后来好像就对金知妍开始在意了,那次被欺负吴宣仪是知道的,她早就收到消息。奈何被老师批评拖了一段时间,她疯一样到处找金知妍。


不过还好,她没迟到。


金知妍看不见的是,被环抱住的吴宣仪,其实脸都红到脖子根了。


就在吴宣仪准备承认自己对金知妍的感情的时候,突然收到消息,那位追求者要和金知妍告白了。瞬间积攒的勇气全部消失,慢慢腾起的是遏制不住的怒火,这男的敢这么快告白,还不是有金知妍的授权?!


一瞬间,吴宣仪眼里崩出精光,好,先让我把你这个追求者收拾了,在来收拾你金知妍。


等金知妍知道消息赶到现场的时候,吴宣仪一个人坐在篮球上晃晃悠悠,而那位追求者躺在地上不省人事。


“吴宣仪你疯了?!”


看着金知妍一脸怒气,吴宣仪本来挺羞愧的心,一瞬间又升起怒火,“你这么紧张他?!他弱爆了!我一拳,他就成这样了!你和他在一起,谁保护谁啊?!”


“你干嘛这么生气?”


“我……”看着金知妍脸上的笑容,吴宣仪不争气的红了脸,抬头看看天,“咱俩发小嘛。”


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

“我,我好像挺喜欢你的。”


吴宣仪闭眼等着金知妍的嘲笑,却等来了金知妍的吻。吴宣仪自来熟的搂上金知妍的细腰,加深了这个甜到不行的吻。


金知妍好甜哦。


金知妍坐在前车车杠上,抬脸就能看见吴宣仪一脸傻笑。被吴宣仪环抱着,金知妍再次清楚的闻到了她身上的薄荷味,“吴宣仪你知道吗?你身上有一股薄荷味。”


“啊,有吗?”吴宣仪侧头闻了闻,没闻到,挑挑眉“是体香吧。”


金知妍懒得理会吴宣仪嘚瑟的小表情,靠在吴宣仪怀里,金知妍觉得,有一个薄荷味的女朋友,也挺好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