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浪岛的阿七

微博:屿浪岛的阿七

在那之后(傅宣)

在那之后

傅宣
现实向OOC


傅菁回过神来的时候,她正站在台下,而眼前是红了眼眶向她走来的吴宣仪。低头看着止不住哭泣的吴宣仪,傅菁用力的抱住她。


除了不哭了,你很棒,你在我心里是第一,这几句话,傅菁实在想不出其他的话来安慰吴宣仪,她希望吴宣仪一直是笑着的,她又希望吴宣仪能这样好好发泄出来。于是内心交战的她,在听到吴宣仪抽噎的时候,只憋出了两个字。


有我。


成团两年,傅菁应该感谢腾讯,还好不是一年的昙花一现,是两年。两年内,她可以陪吴宣仪做很多事情,她们可以一起出席很多活动,她可以和吴宣仪有很长的相处时间。这两年的吴宣仪身边,都会有她傅菁的存在。


傅菁突然想到微博上粉丝们的调侃,男二剧本。


傅菁轻轻的吻了吴宣仪的头发,才不要什么男二剧本。


坐在回宿舍的车里,听着那些女孩子们吵闹的声音,傅菁突然想到了她和吴宣仪刚分进一个宿舍的时候,那个叫自己小关之琳的小杨幂。


这个时候的傅菁突然很想回到那个时候,然后她想珍惜和吴宣仪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她想收藏所有吴宣仪看向自己的样子和眼神,她甚至想把吴宣仪藏在自己的兜里,让她只属于自己,让她快快乐乐,安安全全。


听着外面粉丝大力的叫吴宣仪的名字,傅菁闭上眼睛。


痴人说梦罢了。


吴宣仪是在深夜感受到了傅菁的不正常,今天的她们都太累了,收拾过后都快快的躺下休息,准备迎接明天的首演。就在她快要入睡的时候,她突然听到飘窗那里传来一声叹息,很轻,可她还是听见了。


吴宣仪在心里长舒一口气,起床走到傅菁床边,看着她肿着眼睛看向自己,吴宣仪心里软了下来,“眼睛肿成这样,明天首演还上不上台了?”


傅菁没有说话,只是拉了拉吴宣仪的手。吴宣仪装作很无奈的样子,掀开她的被子,躺在她身边。


“睡吧,我在你身边的。”


傅菁突然有点纳闷,不应该是自己安慰她吗?安慰她不要想太多,安慰她她在自己心里永远是第一,安慰她她其实值得最好的。为什么要安慰我呢?


“菁菁啊,你特别优秀真的。你值得更好的。”


两个人在彼此的心里都是好的,知道这一点就足够了。


傅菁紧了紧和吴宣仪相握的手,彻底进入睡眠。


看着入睡的傅菁,吴宣仪却又睡不着了。睁眼看着天花板,吴宣仪的思绪开始飘远。


因为身体不舒服,再加上不停的跑通告,吴宣仪根本没有练习的时间。被换队长时,她也只能压住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一些,冷淡一些。哭泣的时,也只能止住眼泪,拍拍身边的队员说几句打气的话。


她自认为心大,不会太记事,可是怎么来说,她也会有敏感的时候,她也会有想哭泣,想倾诉的时候。这种时候,以前倾诉的人都是程潇,而现在她只能一个人往肚子里压,压不住就只能抱着被子无声的哭。


所以当傅菁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吴宣仪背对自己把头埋在被子里,身子止不住的抽搐。


在傅菁对吴宣仪的印象里,她不是这么一个会释放自己的情绪的人,大多数的她都是跳跃的,是笑着的,或者是官方的。傅菁也知道吴宣仪身上的压力和热度,她一边心疼,却又一边羡慕。


蒙在头上的被子被夺走,吴宣仪立马捂住肿着的眼睛,“把被子还给我!”


吴宣仪不知道甚至不想知道来的人是谁,她只想一个人发泄,然后下一秒的她依旧是那个风光靓丽的吴宣仪。可是这个人非不如她的意,就在吴宣仪有些生气准备发火的时候,她被拉入了一个怀抱。


“我都知道了,宣仪,辛苦你了。”


傅菁一直都不是个会说话的人,她经常温温的,不太愿意去争去抢。而傅菁的安慰在她听来,更是苍白无力,但当吴宣仪抬头看向她的时候,傅菁眼里的光让吴宣仪愣住了。她是在,可怜自己吗?


“我不是可怜你,我觉得你非常棒,可能有些时候,这个世界对于优秀的人就会给她们一些大大小小的磨难,因为不优秀的人变得优秀很难,而优秀的人要变得更优秀就会更难。吴宣仪,你看开点嘛。”


吴宣仪在她有些撒娇的话尾中,伸手环住了她的腰,把脸埋在她的腰腹,她一边感叹她们的默契,一边却又想逗逗这个女孩,“你不是可怜我,那你是什么?”


傅菁突然想到粉丝说吴宣仪像猫,看着埋在自己怀里的人,傅菁轻轻揉着她的头发,“我心疼你,我嫉妒你,我很喜欢你。”


吴宣仪什么时候睡着的她都忘了,被管理人员晃醒的时候,她搂着傅菁的腰狠狠地打了个哈欠。她摆摆手,阻止了准备叫傅菁的管理人员。


探头看着傅菁陷入沉睡的脸,恩,眼袋下去了些,抬手拍了拍傅菁的肩膀,把那人叫醒。


“要走了?”


“恩,新的一天来了,要去迎接新的战斗了。”


坐在飞往长沙的飞机,吴宣仪扭头看着歪着脖子毫无睡相的‘霸道总裁’,摸了摸她的头。


本以为睡着的人,却伸手抓住吴宣仪的手,把她的手拿了下来,转而和她十指相扣。


看着窗外的白云,吴宣仪突然有些期待这未来的两年,被傅菁紧了紧握住的手,吴宣仪长出一口气。


新生活啊,真好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