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浪岛的阿七

微博:屿浪岛的阿七

美女与野兽(一)

美女与野兽(一)



求助,人狼是怎么回事?


求助,捡到一只人狼该怎么办?


求助,要怎么与人狼相处?


求助,被人狼咬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吗?


金知妍的心情无法形容,她甚至不知道怎么去说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看着锁在阳台里目露凶光的少女,金知妍很方。


事情很简单,陪小侄女参加什么丛林大探险活动的时候,在丛林的边缘她发现了浑身赤裸的女孩子,用动物的行动方式,四肢着地的奔跑。


金知妍吓傻了,那姑娘看见自己,双眼发着绿光,一下子冲上来咬住了用来遮挡的左手。痛彻心扉,根本不是人的牙齿,尖锐得一瞬间就刺破了自己的皮肤,反手就把捡来的石头打了上去,那个女孩晕倒了。


后来丛林管理员说,丛林里的拦网破了个洞,怀疑有狼或者其他危险动物钻了过来,探险活动立马结束,金知妍看着赤裸的女孩,善心大发,把她给带了回去。


在听了一晚上凄惨的狼嚎后,金知妍后悔了。


透过阳台玻璃看着脏兮兮的女孩子,身上给她穿的衣服也都被撕烂了,一脸要撕碎自己的样子,金知妍咽了口口水。


疯了疯了,真的是要疯了。


金知妍看着手机里的资料,皱起眉头。


人狼,是人的身子,狼的行为。这种事情以前发生过,孩子被扔在丛林里,然后母狼把孩子叼走当成小狼养,这个孩子便会变得和狼一孙样,行动,思维,饮食都会和狼一样。


不是没有过救助成功的案例,但是金知妍可不觉得自己能够胜任。被咬烂的胳膊隐隐作痛,还好这是个人类,她没有得狂犬病的危险。


联系上在动物保护局工作的学妹孙周延,金知妍把这只人狼的事情告诉了她,孙周延表示了很大的兴趣,并立刻驱车前往她家。


孙周延看着在阳台里踱步的人狼,她发出了一阵阵的感叹,“以前只在书里看见过这种事情,没想到没想到啊,居然能见到真的!”


“别说没用的,快告诉我怎么处理。”金知妍只想赶紧脱手这个麻烦,她真的是受够了,“要不是房子隔音好,她那嚎叫都能让别人把她捶死。”


“我的建议,第一,交给当地的动物保护局。第二,你自己养着。”


“我自己养着?你疯了吗?动物保护局电话是多少?”


“喂,你不会觉得很拉风吗?人狼哎!你可以教导她成为真正的人啊!”


金知妍晃了晃帮着厚厚绷带的胳膊,“你可以去让她咬一口试试。”


保护局的车来的很快,看到女孩的样子都觉得十分惊人,立刻同意要把女孩带回去实验,不,是观察。


看着负责人看向女孩的眼神,这让金知妍非常不舒服,非常。


失去人狼朋友的一个星期后,处理完文件后的金知妍大大的伸了个懒腰,轻声感叹着生活的美好。


调咖啡的时候,她接到了孙周延的电话。


“明天和我去看一看你的那匹狼吧。”


“Sorry,纠正一下,是你们的狼,不是我的。她现在怎么样和我已经彻底没有关系了。”


“你,还是去看看吧。再待下去,可能她会死。”


第二天看到真实的情景的时候,她才知道孙周延话的意思。


女孩脖子被套上项圈,浑身赤裸着在笼子里冲外面的人呲着牙,而笼子外的实验人员用恶心的目光打量着女孩,嘴里说着一些令人作呕的词。


女孩扑上去的一瞬间,脖子上的项圈便发出强大的电流让她瞬间瘫在地上,他们的嬉笑声变得更大,仿佛是耍猴一般,控制电流的遥控器在他们手里轮流把玩。


“为什么会成这样。为什么。”脖子上爆出的青筋说明了金知妍现在的情绪已经快要到临界点了,她现在很生气。


“上面的人说,这种事情不归我们动物研究所管,我,无能为力。”


“如果她还在这里,她会怎么样。”


“去除野性,成为这群人的玩具。”


“我要带她走。”


重新回到阳台的人狼,熟悉了地方后便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如果不是胸部的起伏,金知妍都以为她就这么死掉了。


“她现在估计是严重的营养不良,这段时间根本没有好好进食,现在是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。但是知妍,你要是想要接近她,一定要小心。还有,狼是社会性极强的动物,要征服她,你就要让她知道你的地位在她之上,也就是说,你要做头狼。真正能震慑住她后,事情就会简单很多了,毕竟是人,不是动物。”


拿着孙周延离开前放下的电击器,金知妍推开了阳台的门。女孩一动不动,如果不仔细听几乎无法听见她的呼吸声,金知妍蹲在她身边,一手紧紧的握住电击器,另一只手轻轻的戳了戳女孩,毫无反应。


把电击器放在兜里,金知妍一把抱起女孩,出乎意料的轻,金知妍差点抱着她仰过去。挣扎了几下便没有了动静,金知妍把她抱进厕所,对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清洗。


清洗后的女孩子露出了真正的样子,抛去有些粗糙的皮肤外,修长的胳膊,长度惊人的双腿,怎么看都是位标准的女神。金知妍一边感叹可惜,一边给女孩子修剪指甲。


人狼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被衣服束缚着的感觉令她十分难受,可是没有了指甲,她也无能为力,只能不停的蹭墙。没有太多力气的她一会就又倒在地上。


金知妍瞅准了她瘫在地上,才把门开了个缝,把煮好的牛肉端了进去。女孩凑过去嗅了嗅并不吃,孙周延解释过,长时间吃生肉,对熟肉并不是很习惯,耐心等待就好。


果然,晚上散步完回来的时候,盘子里的肉已经空了,而女孩正蹲在门口处盯着自己,眼冒绿光。


金知妍从窗户丢了块肉进去,看着女孩一跃而起就把肉接住了,这让她顿时有一种养了只大狗狗的感觉。


卫生清洁是一个巨大的问题,充满野性的女孩让她十分头痛,接近她会咬你,不管她的话,脏乱卫生让稍微有些小洁癖的金知妍十分抓狂。


金知妍拿着电击器对着女孩,时不时放出电流恐吓她。电流发出的声音好像让女孩子想到了当时在笼子里的时候,她低吼着,眼神变得充满攻击性,一步一步的后退着。


金知妍突然想到在笼子里被不停的电击的女孩,有些心软。收了电击器的一瞬间,女孩便露出牙冲自己扑来。


滋——滋——


看着瘫在地上一颤一颤的女孩,叹了口气。何必呢?


一段时间下来,女孩已经熟悉了身上的衣服和给自己投食的人。看着门缝被打开,女孩懒洋洋的掀了掀眼皮,看着那人走了进来,女孩扭头看了看周围,也不是很脏。


金知妍现在的心情可不如她这般轻松,平静相处下来后,她觉得现在是时候要在进一步了。一步一步的逼近她,金知妍紧了紧手上的电击棒。


摸上她的头的一瞬间,女孩扭头避开了,她抬起头看着金知妍,眼神里没多大的攻击性。金知妍又壮胆摸了上去,这次她没有躲开。


或许是头上的感觉十分舒服,女孩又把肚皮露了出来,就像一只求摸摸的大狗,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金知妍。


好萌……


女孩的眼睛很大,眼角处有些向下,看起来就像一只顽皮的猫咪,如果可以忽略她的有些外露的舌头。


摸动物和摸人类还是有差别的,金知妍轻轻的揉了揉女孩的肚皮,好像比刚来的时候要健康很多了。金知妍随意坐在地上,女孩便凑了过来把头放在她的腿上。


一下一下顺着她的头发,金知妍都没有发现她眼里的光简直温柔的一塌糊涂。


“给你取个名字好吗?小选可以吗?”


女孩像是听懂了她的话一般,轻声的呜咽,金知妍笑着在她头顶落下一吻。


“小选,以后好好好听话哦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