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浪岛的阿七

微博:屿浪岛的阿七

美女与野兽(二)




金知妍捂着淌血的胳膊,突然想到了孙周延之前和自己说过的话。


两只不属于一个领地的狼,想要在这个领地共存,那么就要角逐,相互撕咬,争出谁才是真正的头狼。输得那一方,要么臣服于头狼,要么就夹着尾巴离开,最惨的便是被头狼咬死。


金知妍一直觉得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在她们之间的,在抚摸小选两天过后,她打开了阳台的门。小选像好奇宝宝一样东奔西跑,她充满爱意的看着她,却在转头给她端肉的时候,被她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
永远不要把你的后背留给野兽。


电击棒在小选身后的桌子上,金知妍只能用自己的双拳双腿来和她搏斗,衣服已经被冷汗湿透,那种想要把自己撕碎的眼神又出现在小选的眼睛里。


在阳台被关了那么久,她的行动能力已经大大减弱,金知妍侧身躲过她的一跃,抓住她的后腿将她压在地上。女孩的身体里仿佛蕴藏着巨大的力量,几个挣扎便把金知妍摔在了一边。


她立刻扑了过去,撑在了金知妍的头顶,稍有尖锐的牙齿正一步一步的逼近金知妍的脖子。


如果脖子被她咬到,那么自己就真的要game over 了,金知妍用尽全身的力气,一个抬腿,膝盖重重的撞在了女孩的腹部,看着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的女孩,金知妍乘胜追击,骑在她的身上,掐住了她的脖子。


“让你给我皮!好好给我看看!你输了!你输了!”


孙周延接到金知妍的电话,立马穿着衣服就赶了过来。推开门就看到了满地的血迹,而两位主人公都是奄奄一息。


人狼女孩蜷缩在沙发上,捂着腹部不停的呻吟。金小姐则捂着胳膊坐在地上,胳膊上的伤口还在滴血。


女孩看见有陌生人的到来,发出了低吼,却在金知妍一个眼神下,默默地低下头,一言不发。


“我去可以啊!金知妍女士,恭喜你成为这片地区的头狼!”


“你赶紧闭嘴,我血都快流干了。”


孙周延一边帮她包扎伤口,一边开口调笑她,“你这是怎么打赢她的,请头狼金女士和你的小狼周延分享一下!嗷呜嗷呜~”


“你有点恶心。”金知妍看着又想偷袭孙周延的女孩,皱起眉吼了一声,“小选!”


孙周延一扭头就看到,本来目露凶光的女孩一瞬间趴在了沙发上,还呜呜的叫着,“调教有方调教有方啊!金知妍同志,请您一定要加入我们动物研究界,你一定会成为划时代的人物!”


“再贫就滚蛋。”


把小选制服后,果然顺利了许多。


金知妍站小选的身后,从她的腋下把她提了起来,“你给我站起来走路!”天知道她每次看小选用四肢上蹿下跳的时候有多别扭,第一件事就是要教她走路,用双脚!


女孩瞪着大眼睛看着镜子里的两个人,晃了晃头,发出了疑惑的声音。


“看我!看我的腿!学我!”


到底是人类,理解能力还是过关的。小选扶着金知妍的肩膀,勉强的站了起来,双腿还是不习惯有些弯曲。金知妍看着比自己高了半头的女孩,露出了善意的微笑。


金知妍扶着小选把每个房间都走了个遍,牵着她来到了厕所。看着女孩有些充满疑问的双眼,金知妍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像个大变态。


“咳,你要学会用坐便器。”说着拉着小选的手,指着马桶给她解释到,“这就是坐便器,你要用它上厕所。”


“嗷呜~”


“说人话。”


接受到金知妍的眼刀,女孩缩了缩脖子,低声回答:“哦。”


发出哦这个词,是在两天前,金知妍正在接一位男同事打来的电话,满篇的废话让金知妍都是以‘哦’敷衍过去。


而小选就蹲在她的身旁,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她。挂了电话,金知妍顺手捋了捋小选的头发,谁知道她突然开口。


“哦。”


????


金知妍反应过来她是在学自己说话后,十分惊喜,奖励似的捧住了她的脸,在她的脸上落下了鼓励的吻。


“我们小选真的好聪明啊!”


而人狼女孩呢?仿佛是被金知妍的喜悦所感染,她也咧开嘴笑了起来。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看着十分可爱。



金知妍你要知道动物也是有情绪的哦。


想到这句话的时候,金知妍正对着又冲自己龇牙咧嘴,四肢着地的女孩一筹莫展。本来还在蹒跚学步的小选,不小心把桌子上的牛奶打翻了,不会清理的她把牛奶踩得到处都是,于是金知妍生气了,并且吼了她。


听到金知妍的怒吼,女孩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瞬间就变成了之前的形态,眼神里充满了委屈和怒气。


本以为又要和她大战一回,许久没听到的狼嚎又从女孩嘴里发出,她低着头走向了阳台,把自己蜷成一团卧在软垫上。


金知妍愣住了,小选刚才好像哭了。


一瞬间她清醒过来,悔恨懊恼涌上了心头。她走进阳台,看着在颤抖着的女孩,她也红了眼眶。


坐在她身边,金知妍摸了摸她的头,女孩并没有躲开她的手,她反而哭的更厉害了。金知妍把她抱在怀里,手一下一下的摸着她的脑袋。


“对不起小选,我不是故意的。你做的很好了,你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是我心急了,我不应该吼你的,我一直想希望你能快快的变成真正的人,我想看你奔跑微笑说话的样子。你很优秀,真的。你做的很好了。”


金知妍抱着她说了很多很多,再低头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睡着了,脸上还挂着两道泪痕。金知妍把她抱到床上,给她盖好被子,在她额头落下一吻。


“晚安,小选。”


一个月后到访的孙周延被惊呆了,给她开门的是女孩,帮她倒水的也是女孩,满房子用双腿乱窜的还是女孩。孙周延碰了碰坐在她身旁专心批改小选作业的金知妍,“她这进步速度是不是有些快?”


金知妍推了推眼镜,抬头看着端着杯子的女孩,杯子有些不稳撒出了一点水,女孩赶紧抬头看看金知妍,冲她讨好的笑了笑。


“快吗?正常吧,小选本来就很聪明的。”


孙周延听她叫小选总会起一身鸡皮疙瘩,“你不会把她当女儿养了吧,她这样子看起来和你也差不了多少,最多不超过五岁。”


“可能是学生吧。”


“你别越距啊,别把人当童养媳就行。”


“有病吧你。”


接过女孩递来的水,看着她站在自己面前,大眼睛期待的看着自己,孙周延有些不解。


“你没有对她说谢谢。”金知妍在旁边好意提醒到。


“噢噢,谢谢小选。”果真女孩点了点头,去做其他的事情了。


“礼貌还挺周全。”孙周延看了看金知妍手里的本子,上面是简单的拼音字母,“不是吧,都开始认字了?”


金知妍招了招手,女孩便一颠一颠的跑到她身边,孙周延看着女孩坐在金知妍旁边,一瞬不瞬的盯着她,皱起眉头。


“小选,和周延打个招呼。”


“你,好。”


孙周延惊的瞪大双眼,“你好你好。”


“我叫,小选。”


“呃,我叫孙周延。”


“孙朱艳?”女孩学孙周延的发音还有些不到位,疑惑的看向金知妍,而早就笑弯了腰的人,抚上小选的脑袋,狠狠地揉了起来。


“小选怎么这么可爱!”


孙周延冷脸看着两个人的互动,嗤笑一声,“麻烦告诉她我名字的正确读法好吗?”


金知妍停止两人的嬉闹,摸了摸女孩的后背,一字一句的教她,“小选看我。孙,周,延。”


“孙朱延。”


叫了几次都是孙朱延,看着再次笑喷的金知妍和一脸笑意的女孩,孙周延放弃了。爱叫啥叫啥吧。


“小选,她是谁?”


“金知妍,知妍姐姐,我的,公主。”


孙周延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温柔的金知妍,“你也太不要脸了吧金知妍!你居然好意思教给小选这么肉麻的话?!”她赶紧扭头看向女孩,“来小选,和我说,周延姐姐是我的王子。”


女孩没有立刻学,而是扭头望向金知妍。金知妍给她使了个颜色,女孩笑嘻嘻的看着孙周延,开口。


在她开口的前一秒,孙周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“笨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