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浪岛的阿七

微博:屿浪岛的阿七

美女与野兽(三)




金知妍把筷子塞进小选的手里,用她的手包住女孩的手,“筷子要这么用哦,中指在这里,食指在这里。”

看着女孩一脸认真的样子,金知妍弯起嘴角。

小选抬头就看到了金知妍上扬的唇角,“知妍,笑,为什么?”

女孩现在已经能认很多字了,但是语序语法还是有很多错误。另一只手揉了揉女孩的头发,“因为小选很乖啊。”

金知妍的脸庞感受到了温润的感觉,女孩鼻间的热气仿佛还留在脸颊处。不可思议的低头看着女孩,突然杂乱无章的心跳让她红了脸。

“你,你干嘛。”

女孩对金知妍的反应有些疑惑她晃了晃头,孩子气的开口:“知妍,亲我,以前。”

原来是之前金知妍对她鼓励的亲吻,也被小选学来了。小选把头埋进金知妍的怀里,筷子早就歪在了桌子上,她双手搂住金知妍的腰,晃了晃她。

“知妍知妍,摸摸。”

金知妍揉着她的后勃颈,听着从小选嘴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,笑了出来,“你到底是猫啊,还是狼啊。”

金知妍一直不愿意把小选一个人留在家里,但是同事突然打电话说公司有急事,唠叨了小选好久才匆匆忙忙出门。到了公司才发现是一直喜欢自己的男同事想约自己吃饭。

一瞬间金知妍的脸就冷了下来,扭头就离开了。男同事在身后追了好久,竟然追到了她家楼下。

“请你自重谢谢。”

“别介啊,同事这么多年给个机会不行吗?”看着金知妍还是冷言冷语,丑恶的面容终于露了出来,“不就是欲擒故纵吗?你装清纯给谁看啊。”

说着男人居然伸手拉住了金知妍的胳膊,“你家不就在这里吗?走啊!”

就在两人拉扯的时候,突然从楼上传来了一阵阴森的狼嚎。男人怔了一下,金知妍立马挣脱了他的束缚,跑进了楼道。

推开门就看见小选趴在阳台冲着楼下呲着牙,嘴里发出攻击的信号。

“小选?”

转过身来的女孩眼里的阴狠还没有消除,金知妍被吓了一跳,女孩向她奔跑过来。以为女孩的狼性又被焕发出来了,金知妍闭紧双眼。

迎接她的并不是想象中的疼痛,而是女孩子特有的香软触感。女孩紧紧的抱住她,鼻间急促的喘气打在了金知妍的脖子上,这让金知妍莫名的有些紧张。

抬手搂住女孩的腰,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的头,“小选怎么了?”

“啊呜——”

“你看到了对吗?”

怀里的女孩点了点头,金知妍收紧了搂住她的手臂,轻轻的吻了吻女孩的额头,“谢谢小选,刚才是小选保护了我哦。”

看着女孩还是一脸不开心,金知妍向上扯了扯她的嘴角,“不要不开心,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。难道你想让公主不开心吗?”说完这句话,金知妍脸有些发红,称自己公主这种事情,还是比较让人害羞的。

女孩看见金知妍故作伤心的样子,单纯的她以为金知妍真的很难过。女孩赶紧撑起一个笑容,凑过去亲了亲金知妍的脸颊,“不生气知妍,要开心。”

脸上还再不停的传来温润的触感,看着女孩干净的双眼,金知妍知道,有什么东西已经在自己心里发芽了,并且以一种无法控制的速度生长着。


这次给她开门的又是女孩,穿着厚重的羽绒服,带着围巾帽子手套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,“朱延,你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孙周延点点头,“是,我来了。”

这个时候穿好衣服的金知妍也从房间走了出来,“周延来了。”

“你们出去玩就出去玩,为什么非要叫上我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”冬天到了,再加上研究所没什么事情,孙周延早就已经进入了冬眠的状态。

周延啊,我想带着小选出去玩,你快点过来。

金小姐,你带小选出去玩和我快点去,这两间有什么联系吗?

这是小选第一次出门,我比较担心,而且我们要去附近的公园,需要你的车。

孙周延看着牵着女孩一步一步下楼的金知妍,撇了撇嘴,低声呢喃着,“沦陷吧沦陷吧。”

昨晚是冬天的第一场雪,金知妍看着女孩扒着窗户向往的眼神,不由得软下心来,抬手摸了摸她有些肉乎乎的脸颊,“小选以前怎么过的冬天呢?”

“和同伴们一起玩!在地上跑!”女孩期待的看着金知妍,双手搂住她的腰,把头放在她的肩胛骨上,轻声说到,“我也想和知妍一起玩!”

金知妍笑着搂住比自己高的女孩,拍了拍她的腰,“那我是你的同伴吗?”

“不是,你是我的公主。”

下了一夜的雪,地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。女孩撒欢般在雪地里奔跑,金知妍在身后紧紧的跟着她。

踩雪的感觉让小选想起了以前的生活,下意识把手放到地上。

“小选,不可以。”

女孩委屈的扭头看向金知妍,慢吞吞的站起身,“知妍,对不起。”

金知妍小跑到女孩身边,帮她整理了一下有些跑偏的帽子和围巾,轻轻的捏了捏她的脸,“小选要乖一点哦。”

路上的行人并不多,孙周延看着坐在后座,专心给女孩系安全带的金知妍,叹了口气,“金知妍你和她什么关系?”

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,金知妍揉了揉小选的头,在她傻呵呵的脸上落下一吻。

“不舒服要和我说哦。”看着女孩扒着车窗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,金知妍把她的头扳了过来,“不看,会头晕的。”

女孩看着温柔的金知妍,伸手抱住她,“喜欢知妍。”

完全被忽视的孙周延起了个坏心思,把手放在车窗遥控上,“知妍啊,你知道狗和狼其实都是一家吗?”

“什么?”

吱——

“哇!”像是发现了新大陆,女孩把脸凑到窗边并张开嘴巴。

“孙周延!窗户关上!”

被打了一巴掌的孙周延只好撇撇嘴把窗户关上。金知妍把女孩拉到身边,看着女孩被吹的有些发红的的脸,狠狠地瞪了一眼孙周延,“小选如果感冒了,你就死定了。”

赶紧搓了搓手放在了女孩的脸上,被冰冷的触感刺了一下,金知妍吓了一跳,“冷不冷小选?”

“嘿嘿,不冷~”说着说着,女孩把头埋进金知妍的怀里,轻轻的拱着她的肚子。顺手把她搂在怀里,金知妍一手摸着她的头,一手轻轻刮着她的鼻子,“傻子。”

“金知妍你看见过你的眼神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是不是喜欢她。”

金知妍低头看着瞪着一双纯净的双眼看向她的女孩,手抚上她的眼睛。柔软的睫毛扫着她的手心,一下一下的,扫到了她的心里。

“是的,我喜欢她。”

车内陷入了可怕的沉寂。

仿佛感受到了气氛,女孩有些不安的拉了拉金知妍的胳膊。伸手揉了揉小选的耳朵,金知妍低头在她的鼻尖落下一吻,“乖,马上就到了。”

孙周延看着在雪地里闹成一团的两人,无奈的揉了揉眉毛。在金知妍决定收养小选的时候,她就担心现在的情况会发生,每次看见她们的相处模式,孙周延都越来越担心,现在金知妍突然承认了,她反而有种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的感觉。

远处的女孩学着狼的样子,低头吃了一口雪,把身旁的金知妍逗得笑个不停,却在下一秒被金知妍拉起来,狠狠地教训了一顿。认命的揉了揉脸,孙周延叹了口气,“希望你能幸福吧。”

脸上冰冷的感觉让女孩愣了一下,不可置信的看着站在不远处冲她做鬼脸的金知妍,女孩冲她扑了过去。

左躲右闪的金知妍还是被敏捷的女孩扑倒在地。女孩撑着胳膊,笑嘻嘻的看着金知妍,“知妍坏。”

手摸上女孩因为玩闹而露出来的耳朵,轻轻的扯了扯,“我怎么坏了?”两人的距离让金知妍有一瞬间的迷离,手从耳朵慢慢滑到了她的脸颊,“小选怎么可以说我坏呢?”

女孩被金知妍摸得舒服,脸自主的向她偏去,她现在已经能很好的分清金知妍是不是真的生气难过,“知妍一直都很好,我很喜欢知妍。”

“有多喜欢?”

存心想逗一逗她,金知妍笑着看冥思苦想的女孩。刚想摸一摸她的头,脸上却迎来了密密麻麻的轻吻。

“我真的很喜欢知妍。”

这个时候,金知妍在她的双眼里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身影,只有自己。

心里的种子长成了参天大树,并且有突破身体的趋势。胸腔的震动让金知妍拉下了小选的头,她准确的吻住了她的唇,很久,很久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69)